零壹

[及影] Tobio蛙與Toru蝶的旅記


迷路的時候,遇到了三隻好心的貓頭鷹指路~

前陣子旅蛙風行的時候下載了,本來覺得應該不是我的菜,結果看到可愛的小蛙的時候…

我的腦中馬上自動把畫面代換成:

喔買尬怎麼可以這麼的合!!這隻旅蛙的臉真的很像飛雄!!

於是馬上把蛙名取叫Tobio,開心的養起了兒子~~

這遊戲真的很療癒!!十分滿足飛雄親媽的母愛XDDD,每天都在等兒子寄片回家給我!然後沒多久收到這張照片!!

等等這個蝶的顏色!這那個眼睛那個臉…,腦中馬上代換成:

好喔我的Tobio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子了!!!然後:

不愧是我兒子馬上就把花蝴蝶Toru約到咖啡店了!!
之後就…拼命的抽獎買東西…不小心手滑課點金…想讓兒子去找Toru蝶繼續旅行,每只要看到照片是跟小蝶在一起就想叫他別回家了XDDD
於是兩隻動物常常寄約會照片回來,像是:

一起看山

一起看海

看神木


看古蹟


一起露營,帳蓬做什麼事都很方便呢~^_^

克服路上的各種障礙


Toru蝶:好像要下雨了
Tobio蛙:那快點走吧!


Toru蝶:你看是你最愛的溫泉蛋~
Tobio蛙:…原來是這樣煮的嗎…

Toru蝶:怎麼跌倒了~手給我~
Tobio蛙:才…才沒有…

啊啊啊啊真的好萌好療癒啊!!!親媽整顆心都要融化了XDD

看網路上別人都有好多稀有照片,真希望Tobio蛙快點寄特別的照片回來啊!!(像是喝交杯酒跟求婚的之類的啊啊~~)

评论(24)

热度(1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