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壹

[及影] 2017 情人節 (草稿條漫)


煩到極點的及川

跟笨到極點的影山

被受不了的朋友群送作堆的故事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朋友,真的是會煩到讓人想說

「靠,我出錢讓你們去開房間你們趕快上床定下來好不好!!」


雖然遲了點,但是這次能趕出來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,因為這三個星期正在出差中,雖然我特地把繪圖板帶出來,可是我太高估公司配的筆電了,喵的畫一筆就要等五秒,按一次回復要等十秒,沒事就當掉……我居然畫完了!!可喜可賀,狂草見諒,因為上述原因所以幾乎都是沒打稿直接畫,只有一格的一張臉有草稿再上線。

應該很容易看出是哪張臉吧23333
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!



评论(19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